close

 

 

E從來不介意讓我跟你們一起三人行。

因為她認為我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新戀情。

 

因為大一的課幾乎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三個人總是同進同出。

我也滿心期待有朝一日我們可以兩隊出遊,就像日劇裡面演的。

 

後來,我開始希望,吃午餐的時候,你的旁邊坐的是我。

後來,我開始希望,放學的時候,你的機車後座坐的是我。

後來,每次約在假日,我開始希望你是第二個到的,那總是老早就在集合地點等的我,可以跟你多聊兩句。

 

後來,我發現E會在我面前跟你越來越親密。

每次,E總是在無意間給我挑釁的眼神。

每次,你總是在無意間給我無奈的眼神。

 

後來,我發現午餐的陽春麵越來越難入口。

後來,我覺得圖書館的冷氣太強。

後來,我開始要認真聽課。

 

三人行。

始於E終於我。

身為男主角的你,把選擇權丟給了我們。

 

*****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留給你自己

過去在你身邊有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季已結束  我也該醒了

過去在你身邊有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季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

 

今天吃麵的時候看到隔壁桌(應該是師院的學生)

兩個美女加一位俊男

隨想此文

也是呼應

Rainpainter 與 海洋天空藍 上一篇格文

簡陋之處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