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城市





神秘的劇組~~由左到右分別是
偷講手機的導演→攝影師→微胖 但在這張照片看不出來的燈光師→二助→三助→大助

 

 

 

說實話

拍完這個台北市政府XX處的政令CF之後,我很想一生都不要看到這四個字,

因為我們劇組十幾個人的人生,被這個CF搞得太不健康啦~~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總之那是我人生自有記憶以來最難熬的一段時間,不是工作太辛苦,而是臨陣磨槍的我硬著頭皮上場很皮皮"ㄘㄨㄚˋ"

 

第一次拍廣告。

雖然很好玩,不過不是很想回憶。

 

 

這是今年九月拍攝的案子。

今年九月,台北的太陽狠毒喔,我都曬脫了一層皮。

加上每天精神緊繃,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有看到摩天輪嗎

 

 

 

 

這些照片是我們有一天傍晚象山頂去拍攝日轉夜(要拍將近兩小時)

我才在這將近兩個禮拜的轉圈圈生涯中稍稍休息一下。

不然本來連晚上睡覺都夜不安枕咧。

漂亮嗎?

我覺得這樣的台北市真的不賴耶~~

 

 

 

模糊的101

 

 

 

 

 

 

 

 

 


最後一天的夜戲
導演 攝影師
跟兩名不知所措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