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昨天)我家發生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喔~

 

因明天(其實是今天)工作需要帶我家的DV攝影機去當道具,所以晚上7點我從台北回來就趕緊要拿攝影機出來充電,結果找呀找找半天,就是找不到防潮箱的的鑰匙。出動全家(除了我爸)把我的房間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

 

結果只有把嫌疑推到4歲的小外甥身上。我家4歲跟7歲的小外甥對我的防潮箱一向就有強烈的好奇心,她們都說是冰箱,而且對攝影機與照相機也懷有無限的憧憬。

 

雖然平日偶爾我都會讓他們玩玩我的傻瓜的數位相機還有照相手機不過不要小看小孩子的好奇心喔

 

經過我的循循善誘,4歲的那一隻(?)承認蒐錫就是他從樓上(我電腦桌上面的櫃子)拿的,然後我們一家人威逼利誘,還是沒有讓他交代出蒐錫的藏屍(?)地點。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媽放棄逼問一個口齒不清的小屁孩,還是趕快去找鎖匠比較實際。

 

鎖匠來開完鎖之後,問我要不要複製一把鑰匙,我想說要花錢(→窮人)所以暫時拒絕了他(難道還有真正拒絕這回事嗎?你以為是做直銷喔!)

 

經過了若干個小時,4歲的小外甥回他家了,既然事主已經平安脫逃(?),我也決定將這件事情從心中放下,不再嗔怨求不得苦。

然而命運卻是如此弄人,就在我看破紅塵的一眨眼之間,我竟然發現這付鑰匙安安靜靜躺在我的書櫃上。絕對不誇大!真的是一眨眼,就是在扣板機跟爆腦將的瞬間,鑰匙就映在我的雙朣你說這不是一見如故(?)的詭異又是什麼呢?

 

要說剛剛我們沒找仔細,那麼4個人八隻眼睛是否需要去保養一下?如果說蒐錫自導自演失蹤計也未免遷強。

 

                           ↑
                          (案發現場)

 

到底!到底!我是做了什麼事情,要這樣遭受命運的捉弄呢?

哎呀~名偵探摳男~,請來幫幫我,也許這一切都是琴酒在搞鬼你怎可放棄這自助助人的好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