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時候我也是個藥罐子,不過自我有記憶以來,身體還算勇健,以前健保卡還是蓋章的年代,我有過一整年一格都沒蓋到的紀錄喔!

 

不過不知道今年是不是流年不利耶~

先是感冒超過了一個月都沒有痊癒,咳嗽咳到好像頭皮都要飛出去了,後來去診所打針還差點昏倒一次打兩針對於已經超過一年沒看病的我是有太刺激了點。結果打完針還是咳!!

 

話說昨天從下午開始就整個人不對勁,頭痛、胃痛、全身無力那種感覺粉難形容耶~總之就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走也不是真的粉痛苦。覺得全身的神經都處在這個領域上。

 

不想讓媽媽擔心的我,撐到晚上終於崩潰了~說來不怕大家見笑我連救命呀都說出口了,而且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那些長年纏綿病榻的老人為麼會一直呻吟了這樣才能證明你還活著~

對了,請注意,我的救命呀不是電視上千金小姐被壞人擋道的那種救命喔,是氣若猶絲的~~~”…結果我就去醫院掛急診囉。

 

第一次掛急診、第一次吊點滴、第一次照X都在今天凌晨體驗。尤其是護士幫我打第一針止痛針的時候,喔~~~!!!!上手臂肌肉超酸超痛~我媽說止痛針就是這樣呀,我心想說該不會醫生想把我的注意力從胃痛轉移到肌肉酸痛吧!

 

從半夜一點吊兩瓶點滴到上午11點,終於有好一點了,雖然胃還是痛頭還是昏,不過還沒有到救命呀~的地步。

這樣一夜折騰的結果,代價是新台幣五千七百五十九元,是的,你沒看錯喔,因為我沒有健保的關係~所以就是五千七百五十九元喔~

 

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耶,應該休息的時候要好好休息,應該忌口的時候就不要再貪吃了,

 

 

 (垂心肝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