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朋友Pi的邀約

胡言亂語了一篇文章

Pi 請笑納喲~

 

*********************************************************************************************

 

 

從前從前,當然 不是很久以前。那時候人類已經學會用兩隻腳走路,還會用繩子記下發生什麼事情,並且隱約感覺是一股看不見的力量讓他們有得吃有得住,所以也常常用一種好喝的飲料(一點點辣辣的)跟上天說謝謝。

 

雖然他們已經有房子住了,但是他們一時間還不太習慣。所以有時候會跑去山上一點的地方,在山洞裡面住個幾天。住在山洞的時候,如果有隔壁的小夥子(小姑娘)也在那邊,他們就會一起睡覺。沒關係呀,大家都是自己人嘛!所以小姑娘生的小孩都是大家的小孩呀,反正捕來的野獸的肉也是大家一起吃呀。

 

那個時代的小孩真的很快樂喲!每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不用上學也不用學英文跟鋼琴。肚子餓了就跑去最近的一間房子找東西吃,累了就隨便找個地方睡覺,好棒喔!每個人都愛著他們,他們也愛著每一個人喔!

 

可是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叫做咪咪(當然呀咪咪不是他的名字,他的名字在繩子上是這樣的££)他跑去達達(&&)家睡覺,結果&&晚上回家一進門就說「好臭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說他很臭,就把他趕出去了的說。這是之前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哭了,所有的人都嚇傻了。

 

而且&&他突然像被野獸附身一樣,一直聞一直聞,聞到一股他很喜歡的香味,而這香味是從嚕嚕(¥¥)身上發出來的,&&看著¥¥,發現¥¥左手有一個黑黑的記號,「疑?那不是之前從我身上出來的小孩身上的記號嗎?」結果&&就說¥¥是我的孩子,從此以後他要住在我家跟我一起吃飯睡覺。

 

從這一天開始,很多人都發現,原來小孩子身上是有味道的喲,如果你喜歡他的味道,可能就表示他是從你身上出來的,那麼就住在一起吧,他是你的小孩,村落裡的巫師這麼說。

 

過了好幾千年,小孩們因為身上有爸爸媽媽的味道,所以就被強迫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還要讀書跟補習。如果家裡沒有東西,就算你很餓很餓也不可以跑去別人家找東西吃,如果你睡覺的地方很冷又漏雨,也不能去住別人的家。

 

而且有的爸爸媽媽發現,他連自己的味道都不喜歡,所以也討厭小孩的味道。但是他不想打自己,所以他就打小孩,希望把那個味道打掉。如果沒有辦法把那個臭臭的味道打掉,有的人就會把小孩子殺掉,然後自己再自殺,希望下輩子身上可以有香香的味道。雖然小孩子說爸爸、媽媽,我覺得我很香,你不要打我不要殺我,但是沒有辦法,因為這個味道,讓大人以為小孩是他的一部份,用現代的話來說,就是小孩是他的財產。

 

又過了幾萬年,終於有大人覺悟了,他們發明一種機器,每一個剛出生的小孩都要進去那個機器洗澡,洗完澡出來,小孩就沒有味道囉,既不香也不臭,完完全全的沒有味道。然後把他們放在一個大房子,每一個想看孩子的父母都要來這裡登記,才能進去跟孩子玩,但是他不能靠著味道來辨認哪一個是他的孩子,有的人乾脆永遠不來了,有的人則是進來跟每一個孩子玩。所有小孩就在那裡,過著沒有味道但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